绵阳“市花”在“月季奥运会”斩获1金3银

www.scol.com.cn (2019-04-30 19:29: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4月28日,在河南南阳举办的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上,四川绵阳“市花”月季与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智利等全球18个国家的月季花同台争艳,并以独特的造型斩获一个金奖,3个银奖,2个铜奖。

本届大会由世界月季联合会主办,各成员国承办的全球月季界高级别盛会,堪称“月季奥运会”。会上,绵阳游仙选送的作品以优良的月季品质和精致的植株造型赢得嘉宾和游客的青睐与好评,经与会月季专家评审,游仙参展作品从上万件参展作品中脱颖而出,共荣获6个大奖,分别为2019世界月季洲际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月季展藤本月季造型金奖1个,银奖2个,铜奖2个以及盆景银奖1个。

据了解,从1989年11月19日起,月季花被确定为绵阳市花,月季已成为绵阳城市形象的重要标志和“名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