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运动会 让今天的南河体育馆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www.scol.com.cn (2019-05-25 21:21: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5月25日,绵阳市社区健身趣味运动会在南河体育馆拉开帷幕,来自绵阳各社区和协会的70余个团体1000余名市民就旱地龙舟、袋鼠运瓜、八字长绳、力拔山河等多个项目展开角逐,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欢乐。

/home/img/file/20190525/20190525212304_015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据了解,此次趣味运动会是深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实施以及进一步丰富社区文体生活的重要途径。除各项趣味比赛项目外,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每天健步一小时 健康生活一辈子”倡议,号召广大市民走出去、动起来,科学运动,共筑健康生活。

经过激烈而又欢乐的角逐,最终,科学城松涛社区、南山街道社区2队、联通网络公司、南河坝坝乒乓球、游仙区紫阳社区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三等奖,科学城久祥社区、涪城区红星社区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二等奖,绵阳惠东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