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飞行器、航模爱好者 9月起 北川这场航空体育赛事不容错过

2019-08-23 17:31:0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 8月23日,2019“大禹杯”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选拔赛(北川站)暨四川省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绵阳北川召开。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9月7日开始,以“北川通航、自由飞翔”为主题的2019“大禹杯”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选拔赛(北川站)暨四川省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将在北川航空飞行营地拉开序幕。届时,选拔赛的开幕式、热气球、直升机、航模表演及竞赛活动将陆续上演。

9月7日-11日,2019年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选拨赛先期展开,遥控电动滑翔机(二轮)、模型火箭运载与返回、模型水火箭助推航天器(二轮)、限距载重空投(二轮)、国际级遥控特技(F3A P19)(二轮)、遥控纸飞机编队飞行(P5M-3Z,三人组)等6个比赛项目,预计来自全国各大高校、地方俱乐部50余支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将参赛。

11月8日-10日,2019“大禹杯”四川省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开赛。手掷直线距离、P1T(弹射)、P1B-1(一级橡筋)、橡筋动力直升机、橡筋动力伞翼模型、橡筋动力扑翼机、橡筋动力仿真模型、电动线操纵空战模型、电动留空、P5B电动遥控模型、P2B-1(一级线操控)、P3A-1(一级遥控特技)、P3A-2(二级遥控特技)、火箭伞降、火箭带降、手掷留空、电动线操纵记分赛、水火箭等18个项目,将迎来全省中小学代表队50余支、2000余人参加比赛。

据主办单位介绍,在此次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将亲自设计、制作飞行器、调试飞行,在竞争及探索中寻求技术的突破与创新这场科技与勇气的较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