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奥地利展区! 带你提前感受2022北京冬奥会

2019-09-05 20:30:46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 川报观察记者 雷倢 四川在线记者 付江 宋若琰)“我们的设备在2022年冬奥会时会运用在延庆多个训练场地。”9月5日,在第七届科博会B馆奥地利主场馆内,艾斯特制冷与太阳能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到。

在该展区,设有一条十余米长的冰壶体验赛道,参观者可以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冰壶项目。“没想到还能在绵阳体验到冰雪类的体育项目!”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罗先生第一次体验了冰壶项目。这条冰壶体验赛道是该公司为了此次科博会特意设置的体验区,他们采用超低温开放式制冰机制造出来的冰面保留时间更长、效果更好,能够让观众有更好的体验。

“我们的这款制冰机以及展区内摆放的浇冰车、制雪机等设备将投入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延庆8个训练场地内使用。”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公司使用绿色环保的二氧化碳制冰技术,经济节能,制冷效率更高。在不久前的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上,冰球项目的场地铺建与维护都使用的是该公司设备。

还犹豫什么呢?赶紧到会展中心B馆,找到奥地利展区,提前感受一下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训练场地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