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创客中国”四川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暨第二届“创客天府”创新创业大赛绵阳区域赛顺利举行

2019-09-12 21:03:54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冠宇 实习记者 李睿)9月1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财政厅主办的2019年“创客中国”四川省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创客天府”创新创业大赛绵阳区域赛成功举行,经信厅、财政厅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参加大赛的企业和创客团队、省内外知名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导师、省市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和小企业创业基地的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的参赛项目主要集中在智能制造、农业科技、生物医药、互联网+等领域等行业领域。在比赛现场,企业组和创客组共30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大赛由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组成专家评审组,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指导和现场打分。经过精彩的路演和激烈的角逐,空心碳化硅微珠和高技能人才培训实训基地建设项目分获大赛企业组和创客组一等奖,低空防御——无人机反制系统、青川中蜂文化产业观光体验园、农产品云仓新零售和耐超高温防火电缆料、纸张高速清点智能化设备、快速检测掺伪芳香油试剂盒的研发与运营项目分别获得大赛企业组和创客组二等奖;网络变压器研发及制造、多关节机器人智能快换装置、智慧用电整体解决方案、用于海绵城市的新型透水材料研发及产业化、现代绿色桑果产业化综合开发和无人机集群技术及其应用、汽车雨量传感器、洞波黑青稞、街景地图无人机采集系统、桑椹深加工项目介绍分别获企业组和创客组三等奖。

据悉,2019年“创客中国”四川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二届“创客天府”创新创业大赛还将开展 “数字经济”专题赛和“SaaS应用”专题赛,继续吸引全省大批优秀的创新创业企业和团队积极参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