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之门·幸福思明”走进绵阳,邀绵阳人到厦门打卡新玩法

2019-10-20 21:45:0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睿)10月20日下午,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大厦之门·幸福思明”文旅公众路演活动在绵阳万达广场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吸引两地文化旅游主管部门、旅行商、新闻媒体、网红达人、市民近千人共同参与。

本次公众路演活动在一段活力四射的舞蹈《幸福思明》中拉开帷幕,活动现场发布了为绵阳市民量身定制的“大厦之门·幸福思明”山海之旅精品线路主题视频,让现场观众沉醉在厦门的魅力中。《文化旅游知多少》、《谈谈你心中的幸福思明》等有奖互动环节,更是让活动现场人气满满,观众们纷纷举手发言。“很早就想去厦门的鼓浪屿玩了,通过今天的活动又了解了更多想去的景点,这下可以好好去感受厦门的魅力了。”获得免费畅游大奖的绵阳市民李女士说。

路演现场除了有茶艺演出《武夷茶韵》、歌伴舞《渔歌》等厦门、武夷山特色节目助兴,参会嘉宾还可以在嘉思明风光展上欣赏滨海休闲游、清新浪漫游、时尚都市游等思明主题好风光;在互动体验区体验厦门拓福、茶艺等民俗互动;在美食品茗区品尝鼓浪屿馅饼、牛轧糖、手工橄榄等风味小吃;在旅游咨询区,了解厦门思明、武夷山、武平等旅游资讯、旅游产品等。

据了解,10月14日,厦门文旅推介团通过厦门市文旅局官方微博,面向绵阳市民发起#大厦之门幸福思明#话题页有奖互动,截至目前,话题阅读量达120.8万,此外,活动现场邀请百万粉丝级网红直播推介,累计267.3万人次观看。

随着绵阳-厦门区域间交通的日益完善,越来越多的绵阳市民选择经由飞机、高铁等多种出行方式到厦门旅游。那么,绵阳人的厦门之旅可以有哪些新玩法呢?据介绍,依托良好的交通优势,厦门思明文旅推介团紧抓两地差异,结合音乐、影视、海峡、邮轮等元素,面向绵阳市民量身定制了“大厦之门·幸福思明”山海之旅精品线路,其内容涵盖“海上花园·幸福思明”滨海休闲游、“精致厦门·魅力思明”文化影视游、“闽味厦门·舌尖思明”美食品茗游、“时尚厦门·浪漫思明”音乐体验游、“悠闲思明·山水武夷”世遗经典游、“清新思明·生态武平”乡约山海游、“思明+金门”海峡传情游、“思明+邮轮”休闲康养游等特色主题线路。此次“大厦之门·幸福思明”文化旅游公众路演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将进一步拓展厦门思明中远程旅游客源市场,加强厦门思明与绵阳的文旅经济联系,通过品牌及产品互推、客源互送等方式,招徕绵阳市民入厦旅游。

(图为厦门观音山梦幻海岸度假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