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22时起,绵江路河西大桥至普照寺路段将封闭施工

2020-01-08 19:50:1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黄楠虎 记者 付江)1月8日,记者从绵阳江油市交警大队了解到,因绵江路南一环路口上跨立交桥工程施工建设需要,相关部门将于2020年1月8日22时至2020年4月30日00时,对G247线1129KM+1130KM(绵江路河西大桥至普照寺)进行封闭施工,禁止车辆通行。

施工期间,从江油城区往绵阳方向行驶的车辆需从李白大道(西环线、汇丰路)-大鹏路-涪江三桥-江彰大道-涪江五桥-南一环-方特西侧辅道-普照寺路口绕行至绵江路。

绵阳往江油市城区方向行驶的车辆从绵江路-普照寺路口-方特西侧辅道-南一环-涪江五桥-江彰大道-涪江三桥-大鹏路(汇丰路、李白大道)。

封闭施工期间,通过绕行路线的车辆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严格按照交通信号通行,服从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凡违反本通告且不听劝阻的,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严肃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