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行2020年迎春团拜会暨企业家联谊会

2020-01-20 10:05:01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1月19日,绵阳高新区“奋进新时代 携手共前行”2020年迎春团拜会暨企业家联谊会隆重举行。区党工委书记谭岗率领区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与企业家们共聚一堂,迎新春话发展。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推动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在全区上下营造敢于攻坚克难、奋力开拓进取的浓厚氛围,营造亲商、重商、爱商的政商环境,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活动中,谭岗代表区工委、高新区管委会,向全区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机关干部和各界人士,致以了新春的美好祝福。绵阳东旭腾达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志金、京东方科技集团绵阳区域总经理曹成熙等三位企业家作了精彩的发言,展现了企业家们扎根高新、建设高新的坚定信心和良好风貌。

此外,高新区还对2019年度提质增效优秀企业、招商引资优秀企业、科技创新优秀企业、金融服务优秀单位、建筑业优秀企业、服务业优秀企业等64家企业颁发了荣誉奖项。

在可爱的童声中,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团拜会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一舞《过年啦》带领观众辞别了旧岁,在一片喜气洋洋中,迎来了新春,年味十足;诗歌朗诵《青春高新组曲》回望了绵阳高新区28年一路褴褛、披荆斩棘的发展历程,回顾了28年的风雨兼程、汗水拼搏、光荣梦想,号召全体高新人奋勇开拓、不负韶华;来自绵阳京东方科技有限公司的舞蹈《京东方之光》演绎出了他们饱满的热情,充沛的活力,昂扬的斗志,书写了新时代高新产业发展的辉煌;来自绵阳经纬达科技有限公司的新疆姑娘们,为观众送上一场了富有西域风情的舞蹈《乌日古丽》,展示了古老丝绸之路必经之地新疆的独特文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