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涪城区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全面复工

2020-03-02 12:08:0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熊嘉莉 王敬尧 记者 薛世荣)记者从绵阳市涪城区工信局获悉,截止2月28日,涪城区86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工率达到100%,企业在岗人数11883人,占员工总数的82.4%。

为推动工业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涪城区工信局成立5个工作组,覆盖辖区全部工业企业,主动上门、精准服务,收集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协同企业所在园区、乡镇、街道及联合防控技术专家组,共同解决企业难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一方面,指导工业企业严格落实日常防疫措施,坚持做好人员体温检测、消杀防疫、进出车辆、进出人员登记等措施,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与此同时,进一步发挥重点企业派驻联络员作用,强化上门服务,帮助企业制定完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计划,协助解决原辅料供应、物流运输、员工返岗、资金需求、要素保障等紧迫问题。密切关注近期各级出台的相关援企稳岗政策措施,积极帮助企业向上争取,助力企业尽快恢复产能。

下一步,涪城区将继续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