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拆除违建!临园艺街55平方米违建被拆

2020-03-23 21:04:0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程 记者 刘毅)近日,绵阳城管执法科创大队在城北公安、上马社区居委会的强力配合下,对临园艺街面积约55平方米的乱搭建的板棚进行拆除。

该大队,近日在巡查发现上马社区居民违规搭建雨棚,执法队员多次深入上马社区详细了解掌握违建情况,严格执行违建处理相关流程规定;并联合街道办、居委会多次约谈违建当事人,宣传讲解违法建设相关法律法规,劝说引导当事人自拆自改。同时,在城北公安、上马社区居委会的强力配合下,大队对临园艺街面积约55平方米的乱搭建的板棚进行拆除。

通过此次拆违行动,社区居民法制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部分社区干部带头对违建进行拆除。下一步,绵阳城管执法科创大队将继续保持对违法建设的高压态势,坚决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从源头上杜绝乱搭乱建现象,以更严实的工作标准来保障该区的拆违、控违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