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绵阳4.6万名高三学子今日正式返校

2020-04-01 20:14:22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刘毅)“佩戴口罩、出示通行证、测量体温、主动登记……”4月1日,绵阳4.6万名高三学子今日正式返校。这标志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超长假期”即将结束,朗朗的读书声必将再次响彻校园。

绵阳中学

高三学生按照指定通道有序入校

上午8时许,记者在绵阳中学校门口看到,提前返校的高三学生背上书包、带上行李正在学校的组织下有序入校,同时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学校工作人员帮助学生搬运相关物品

学校设置的行李暂存处和志愿者服务点

绵阳南山中学

4月1日,绵阳南山中学2800余名高三学生正式返校。在学校各部门同心携手,开学工作秩序井然。

学校工作人员为返校学生测量体温

学校工作人员为返校学校进行物品消毒

学校工作人员帮助学生搬运相关物品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

4月1日,绵阳东辰国际学校1200余名高三学生正式返校。在学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开学工作秩序井然。同时,返校学生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学校安保人员帮助学生搬运物品装车

学校设置的防疫点位

返校学生有序入校,并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

绵阳外国语学校

4月1日,绵外高三学生迎来了2020年春季开学季。交警巡警、卫生防疫、学校各部门同心携手,开学工作秩序井然。

家长在消毒台进行消毒

上午7:30分,学校领导班子和高三教师,早已来到校门前,热情迎接学子们的到来。学校教师志愿者、生活老师、校警严阵以待。

学校志愿者搬运物品

学校领导和学生合影

绵阳普明中学

4月1日,绵阳普明中学名1558名高三学生正式返校,其中包括100名甘孜班的学生。

绵阳普明中学高三年级返校现场

绵阳普明中学设置的体温异常检测点

学生搬运学习、生活用品回寝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