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奉献者”

2020-04-30 17:30:0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 何军)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有这样一群逆行者,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不惧危险,把最美的身影留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她们感动了无数的中国人,她们是白衣天使,是人民警察……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中国石化绵阳分公司也与她们一道,在自己的阵地上,坚持“油品不断档,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用实际行动在后方默默支持。公司所有加油站开辟了专人、专机、专道的“绿色加油通道”,全力以赴保证医护、救援、应急、抢险等车辆用油,保障市场供应。

为了向最美逆行者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彰显中国石化的社会责任,助力抗疫复工,中国石化四川分公司针对全省在职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开展了“致敬最美奉献者”专属优惠活动——加汽油每升优惠3角钱。

为了将 “致敬最美奉献者”活动落到实处,中国石化绵阳分公司迅速成立了党员服务示范队,向绵阳地区“最美奉献者”推广了专属优惠活动。仅4月27日一天共计走访绵阳404医院、市三医院、涪城公安分局、交警直属三大队等34个单位,将活动推广至百余个医护、公安干警微信群、QQ群,服务覆盖面达万余人。截止28日,绵阳地区约有1000名医护人员及公安干警注册提交了资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