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会安全交通保障方案出炉 1500名警员守护会展安全

2020-09-17 20:33:35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付江)9月17日下午,川报观察记者从第八届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了解到,本届科博会的安全和保障方案已出炉,期间,绵阳市公安局共抽调出1500余名警力参与安全保障和交通指挥工作。

9月21日-25日,第八届科博会将在绵阳市会展中心,期间绵阳城区部分道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无通行证货车及大型车辆需要绕二环路或高速通行。

绵阳市公安局供图

从9月20日至26日,绵阳市城区全天24小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建渣车、商砼车通行,确因生产、生活需要进入建成区的货运车辆,凭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发放的通行证在晚上22时至次日早上7时通行,其余货车及大型车辆选择二环路或高速通行。

在9月21日开幕式期间,飞云大道宇川科技路口至会展中心货运通道路口对货运车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途径该路段货车经傍山路绕行。

科博会期间,进入管制区域内的车辆需凭证通行,出租车按指定线路进入临时停车点。

此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科博会周边道路交通实际情况,临时采取其它现场交通管制措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