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两个“川文艺”携手共建出版分社

2020-10-27 21:21:13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马丰 绵阳频道 刘毅)10月27日,四川文艺出版社绵阳分社授牌仪式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举行。四川文艺出版社总编辑张庆宁,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长龚珍旭出席授牌仪式并致辞。仪式由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校长刘良慧主持。

龚珍旭在致辞中说,今天,两个“川文艺”——四川文艺出版社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携手共建出版分社,开创新征程,致力新贡献。他表示,两个“川文艺”以及绵阳高校联盟全体师生员工将同心同德、大胆创新、勇于探索,大力实施融合发展战略,为推动绵阳、四川乃至全国文化艺术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为满足绵阳、四川乃至全国人民群众对文化艺术生活的美好向往,努力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四川文艺出版社总编辑张庆宁代表四川文艺出版社,为四川文艺出版社绵阳分社授予了牌匾并颁发了授权证书。随后,与会主要领导共同按亮水晶球并宣布四川文艺出版社绵阳分社正式成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