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中学举办20周年庆典 王春容等8位东辰人被授予终身荣誉奖章

2020-11-07 16:30:5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刘毅)二十年峥嵘岁月,东辰人守正创新,初心不忘;二十年栉风沐雨,东辰人砥砺前行,步履铿锵;二十年薪火相传,东辰人励精图治,扬帆竞航……11月6日晚,绵阳东辰国际学校举办建校20周年颁奖晚会。校庆晚会共分大美华诞金秋盛启、携梦放歌扬帆竞航、岁月如歌东辰之光、世界东辰初心不忘、相约未来传承辉煌五个篇章。

颁奖晚会上,祝启程校长作了题为《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历史》欢迎词。他深情回顾了绵阳东辰砥砺歌行的20个春秋,向二十年来为学校创新发展而敬业耕耘,作出突出贡献的全校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东辰学校发展的每一步都镌刻着全校学生的追求和梦想,东辰学子用拼搏精神、卓越智慧叩开了成功的大门,实现了学校发展史上一次次跨越与腾飞,打造了东辰永不褪色的金色品牌。他向今天获得“荣誉奖”、“功勋奖”、“终身荣誉奖”的全体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开场鼓舞《鼓鸣华诞》拉开了颁奖晚会的序幕,管乐电声合奏《我爱你中国》、体育舞蹈《向快乐出发》、吉他演奏《清北路上的书声》、经典诵读《师者》、情景剧《追梦东辰人》共十一个节目,不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而且创意新奇、表演到位,让大家饱饱地享受了一场视听的盛宴、精神的洗礼。其中歌舞《走向新辉煌》,由祝启程校长填词,展现了东辰人继续乘风破浪创造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他们,自东辰建校伊始便已扎根这篇热土。二十年来,陪伴东辰一起走过筚路蓝缕的艰苦奋斗岁月。”这是绵阳东辰国际学校授予学校终身荣誉奖章王春容、何晓玲等8位东辰领导和教师的颁奖词。

当晚,绵阳东辰国际学校为617位在东辰工作10年及以上的教师颁发了校庆荣誉勋章,为273位记功表彰的东辰教师颁发了校庆功勋章。此外,王春容、何晓玲、李宪熙、黄荣生、陆易、徐来先、陶莉、张道富8位东辰领导和教师被授予终身荣誉奖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