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向南山中学授致谢牌匾

2020-12-22 14:15:4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刘毅)“守望相助共克时艰”12月18日,绵阳南山中学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致谢牌匾。当天,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雷神山医院向绵阳南山中学授致谢牌匾,以此感谢该校对武汉抗击疫情的帮助。

记者在绵阳南山中学看到了这块致谢牌匾。该牌匾最左上角写着致:四川省绵阳南山中学九个汉字,而牌匾的正中间书写到“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八个字以此感谢绵阳南山中学对武汉抗击疫情的帮助,落款为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和雷神山医院,时间为二0二0年六月。

在武汉疫情最艰难的一月,绵阳南山中学校团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心系祖国的南山人用行动助力武汉,先后组织“爱是桥梁,心系武汉”爱心募捐、为武汉祝福、“征集一份感动,汇成十里春风”作品征集等援汉助汉活动。在校团委的组织下,南山师生为武汉共筹得善款十二余万元。

在疫情抗击中,绵阳南山中学始终秉承“爱国读书,求实向上”的南山精神,坚定“与国同在,共克时艰”的南山信念,专注“守望相助,千里致援”的南山行动,与武汉同进退,共克难,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与民族同砥砺,共兴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