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方特花式过元旦,主题烟花秀迎新年

2020-12-30 12:40:5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钟林 李睿)在2021年即将到来之际,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特别推出迎新主题活动:延时营业、主题烟花秀以及全新主题演艺等,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3日,绵阳方特的精彩迎新活动,将带领广大游客欢度元旦假期。

新年主题烟花秀 全新升级王者归来

烟花象征着“辞旧迎新”,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3日,绵阳方特推出一年一度的新年主题烟花秀,每晚20:45在节庆广场上演,连续四天璀璨绽放。元旦假期,和家人朋友共赏一场浪漫烟花秀,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在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中点燃2021年。

主题演艺全面焕新 打造国潮魅力之夜

绵阳方特的新年主题演艺,挖掘传统文化特色,结合现代潮流元素,给广大游客带来喜闻乐见的文化演艺盛宴。

届时,节庆广场将举办盛大的新年主题演艺,游客可以欣赏到衣香鬓影、华美绮丽的华服走秀,品味威风凛凛的战鼓表演、祥和喜庆的瑞狮鸣潮等多角度展现传统风采的精彩节目;此外,融合现代潮流元素与传统古典之美的国潮篇,也将给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同时,节庆广场舞台也迎来全面升级,以现代舞美技术全新包装,融合走秀T台、激光等元素,打造层次更加丰富、更加贴近舞台的感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广受好评的两大迎宾表演也将在元旦期间全面回归,为游客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此外,清韵小镇将上演“潮玩庙会”,热门互动游戏、各路神仙中人都将集聚小镇,带领游客感受古今交融的沉浸式潮玩体验。

超长营业畅玩“白+黑” 欢乐假期满足加倍

活动期间,乐园营业时间将延长至21:00,为广大游客开启“白+黑”畅玩模式。且乐园实行“一票制”收费方式,营业时间延长但票价不变,游客购票入园后,可以尽情体验乐园室内外高科技主题项目,假期收获加倍的满足和欢乐。

此外,绵阳方特拥有一系列老少皆宜的文化体验项目,非常适合一家人出游玩耍,共享欢乐时光。元旦假期,亲子家庭可以带孩子到《九州神韵》《成语童话》《神画》,了解中华文明精粹;与父母同游的游客可以带爸妈体验《伴你飞翔》《水漫金山》《梁祝》,感受现代科技魅力;更有《女娲补天》《哪吒闹海》等老少皆宜的项目,开启全家人的中国神话世界奇幻旅程。

绵阳方特还将备受孩子欢迎的“熊出没”搬进了园区,童趣盎然的“熊出没山谷”项目区将为您的亲子之旅增添更多难忘的温馨回忆。热爱冒险的游客也将在悬挂式过山车《马戏大狂欢》、独特的高空水上漂流项目《勇闯玄甲城》等刺激项目中,收获更多的快乐。

元旦期间,除了以上精彩活动,绵阳方特还打造了方特新年符、2021许愿站、潮拍主题涂鸦墙、暖冬新品餐饮等丰富迎新活动内容,让广大游客一起品味文化魅力,合家欢乐过元旦,开启欢乐迎新新模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