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乐教育集团总校长“领唱红歌”富乐师生用合唱献礼建党百年

2021-05-27 21:04:4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福康 绵阳频道 刘毅)“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5月27日下午,绵阳富乐国际学校举行“唱支赞歌给党听”红歌合唱节。一首首经典革命歌曲响彻在富乐校园的上空,一句句歌词扣人心弦,一首首红歌沁人心扉。全体师生情绪激扬,热情洋溢,一次次将歌颂党、感恩党的浓浓情意融入声声红歌之中,经久不息。

而在节目正式开始前,记者注意到了一个细节:在最后一次排练时站在领唱前的主领唱人绵阳富乐教育集团总校长廖聪寿还在和一位叫他“廖爷爷”的小朋友做言语上的交流。“我希望小朋友能认真唱歌,把手中的五星红旗挥好。”而一旁的小朋友在随后的正式表演中也真正做到了。

下午16:00时,本次红歌合唱节正式开始。全校师生满怀激情,以合唱的表现形式,演绎红色经典,唱响革命主旋律,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盛赞祖国日益走向繁荣和富强,展现了富乐师生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和良好精神风貌。富乐学子用拳拳之心,歌唱了包括歌曲《国家》、《红旗飘飘》、《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14个合唱节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