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童年派  六一嘉年华” 绵阳高新区创新实验小学隆重庆“六一”

2021-05-31 10:02:27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孩了们表演架子鼓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薛世荣)5月31日上午,绵阳高新区创新实验小学举行“五彩童年派 六一嘉年华”六一儿童节庆典活动,该校学校和家长齐聚校园,在欢声笑语共度美好节日。

校长致辞

“六一”是一支歌,跳跃着美妙的音符;“六一”是一首诗,充满了幻想和憧憬;“六一”是一片海,承载着孩子的梦和希望。“六一”的孩子们也格外精神,他们跟随着可爱的布偶,跨过校园里的“星辰大海”,来到被称为“蓝海可园”操场。主席台前,气势磅礴的架子鼓敲出排山倒海的气势、响彻云霄。在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的同时,孩子们胸前的红领巾随风飘摇。升旗仪式后,孩了们表演了整齐划一的手势操,之后,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有力的队礼表达志向,坚定的眼神诉说梦想。

孩了们操场整齐列队

在热烈的掌声中,校长陈梅走上舞台,为活动致辞,给孩子寄予希望。

美食体验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五彩的泡泡漫天飞舞,美丽的白鸽带着创新实小的爱与梦飞向天空,绚烂的礼花带着创新实小的乐与情五彩绽放。“五彩童年派 六一嘉年华”课程之旅正式开始。

趣味游戏

绵阳高新区创新实验小学始建于1890年,号涪西书院。先后称永兴小学、永兴镇中心小学、高新区兴业路小学等,是一所历史积淀深厚的学校。学校于2021年2月更名为绵阳高新区创新实验小学后,以“童年π 致未来”为办学理念,以“爱和智慧,美和高尚”为核心价值表达,紧紧抓住“火炬+创新”“双轮驱动”教育强区新机遇,以创新,致未来,开启新时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