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倾囊相授“体育经” 东辰学子受益匪浅

2021-06-19 12:00:2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刘毅)“我从来不相信体育锻炼会影响学习,我更不相信学习不好就可以把体育运动练好……”6月17日,奥运射击冠军张山、体操奥运冠军冯喆、中国足球名宿魏群等体育明星来到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开展交流活动。据悉,本次活动是劲浪体育“腾飞计划”校园公益行的首站。

在当天的交流活动中,奥运射击冠军张山、体操奥运冠军冯喆、中国足球名宿魏群等体育明星和师生们进行了亲密互动和友好交流,明星们和师生们进行了趣味足球、排球、篮球等项目的比拼,同学们被体育明星们精湛的技艺,奋勇争先、斗志昂扬的气魄折服,纷纷表示能够近距离和世界冠军进行比赛是非常难得的经历,也给他们继续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带来强大的动力。

活动当天,绵阳东辰国际学校还被授予“2021年-2025年四川青年男子排球队共建学校”。未来校方将与“腾飞计划”进行更深度的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体育舞台。据悉,2017年劲浪体育与四川体育职业学院正式启动“腾飞计划”公益项目,双方就校企合作,专业体育与群众体育的交流共建,共谋四川体育发展之路达成一致,推出“腾飞计划”战略合作发展方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