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姜女》升级回归迎新春 虎年来绵阳方特体验家乡年味

2022-01-25 22:50:1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亢凯绵阳频道 郭超英)经过数月的紧张编排和技术升级,以“真人演绎+高科技影像+程控魔砖”为表现形式,绵阳方特大型室内主题项目《孟姜女》,于1月25日重磅回归。

孟姜女是中国民间传说人物,其人物故事是中国民间四大爱情故事之一,千百年来一直以口头传承的方式在民间广为流传。最早的传说可上溯到《左传》。

绵阳方特大型室内主题项目《孟姜女》,以民间经典爱情传说为创作背景,融合了声、光、电等现代技术,通过更专业的舞美布景、更炫酷的光影科技和别出心裁的舞蹈编排,多层次、全感官、全景式展现了这段凄美婉转的爱情故事。大气磅礴的舞台效果、匠心独具的恢弘气势,为游客带来全新的震撼体验。

除了《孟姜女》《伴你飞翔》等大量经典主题项目外,2月1日至2月15日,绵阳方特“华彩中国年”新春活动还将以“回家过年”为主题,展开“高抬戏”“舞龙舞狮”“川剧变脸”等川味民俗表演,同时,融合了文化底蕴的非遗传承节目“火舞钢花”,拥有高科技震撼视觉体验的“无人机群”表演,让游客在绵阳方特也能回味家乡传统年味,体验“合家欢”之乐。

据了解,绵阳方特“烟花大赏”也将于2月7日至14日期间在方特上空盛情绽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