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方特华彩中国年盛大开幕

2022-02-02 11:59:40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亢凯 绵阳频道 郭超英)科技感满满的无人机群表演、传统非遗项目打钢花、精彩纷呈的川剧变脸、大气磅礴的京韵战鼓……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绵阳方特新春主题活动“华彩中国年”在各式各样、充满浓浓年味的表演中拉开帷幕。

虎年到来之际,绵阳方特“华彩中国年”以“回家过年”为主题,营造出让人倍感温馨的中国“年味”。

除了精彩的民俗表演外,《神画》《女娲补天》《伴你飞翔》等热门项目,让来到绵阳方特“过年”的游客,既能体会到高科技带来的震撼体验,又能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特别是全新编排、刚刚回归的《孟姜女》,为游客带来更多欢乐、震憾体验。

园区内,花车巡游将过年氛围推向新高潮。除了“天地海”三大花车,绵阳方特还特别推出了全新的“火花车”。红色的火焰交叠在一起,呈现出腾龙之势,精细的雕刻让火龙栩栩如生,配合欢乐激昂的音乐,为新春增添了一笔火热的气氛,寓意虎年红红火火。

晚上7点,令人期待的火舞钢花爆然登场。绵阳方特首次将非物质文化遗产引入到新春表演之中,高达千度的铁水被抛向空中,顷刻间,绽放成朵朵“烟花”,宛如流星倾泻而下,形成天地之间相互呼应的壮观场面。

新春夜场,轮番上阵的歌舞表演带来国潮和古风融合的视觉盛宴,数百架无人机在夜空中展现出一幅幅虎年新春的精彩画面。

据了解,2月7日到2月14日,定制的新春主题烟花,每晚都将在绵阳方特上空激情绽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