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产生绵阳市作家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绵阳市作家协会第六次大会召开

2022-03-26 18:09:4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绵阳频道 薛世荣)3月26日下午,绵阳市作家协会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由绵阳市作家协会第五届主席团主席马培松主持,副主席雷华廷代表绵阳市作家协会第五届委员会作了名为《为人民书写为时代抒情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文学力量》的报告。

过去十年,绵阳市作协围绕绵阳当地的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组织会员针对绵阳的灾后重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科技城建设、疫情防控以及建国70周年、建党10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大事件开展了主题创作,创作了大量有影响力的文学作品。十年来,绵阳市作协还坚持人才至上,多措并举打造实力型的绵阳文学方阵。截止2021年底,绵阳的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已达32名,较2011年增加了13名;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达231名,较2011年增加了60名;市作家协会会员达825名,较2011年增加了258名。

当天的会议还选举产生了绵阳市作家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陈纪昌当选为绵阳市作家协会第六届主席;王开金、王德宝、冯小涓、任继红、费勤、唐瑞兵、雷华廷当选为副主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