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方特华裳节”五一盛大开幕

2022-05-01 13:52:19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亢凯 绵阳频道 郭超英)五一”国际劳动节,绵阳方特围绕国风传承推出“方特华裳节”主题活动,展现中国传统文化魅力。

4月30日,记者来到绵阳方特,从清韵小镇到节庆广场,街道两侧精心布置的国风集市热闹非凡,沿路的国风表演更是让人目不暇接,古韵十足的集市,熙熙攘攘的人流、穿行其间,仿若置身千年前的繁华盛景。

国风和现代高科技的结合,绵阳方特以“文化+科技”为特色,打造了四十余项主题各异的室内外前沿科技项目。有取材自经典神话、演绎冒险故事的《女娲补天》,有重现浪漫凄美爱情故事的《梁祝》,有寓教于乐、弘扬华夏文化的《九州神韵》,还有惊险刺激、富有挑战性的《马戏大狂欢》,中华传统文化融入现代科技,给游客们带来了焕然一新的游乐体验。

记者了解到,五一长假期间,绵阳方特开园时间将延长至晚上9点。每天下午,以“天”“地”“火”“海”为主题的花车组成巡游方阵,在欢乐的音乐中与游客们热情互动,夜幕下的节庆广场舞台,舞蹈演员们用灵动的舞姿展现华服之美,带游客领略衣袂翩翩的古代歌舞盛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