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羌历年期间 北川永昌镇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7-11-13 17:16:12)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振 记者 付江)11月18日(农历十月初一)为羌历新年,为更好地弘扬禹羌民俗文化,助力群众增收致富,北川羌族自治县将于2017年11月16日至21日期间,在北川新县城举办羌历年“共融互动、增收致富”禹羌文化展演暨羌山特产展示展销活动。为确保本次活动顺利举行,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交警部门将对永昌镇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11月13日7时至11月21日24时,羌山特产展示展销活动期间,永昌镇滨河中路、石纽路、新川路、青片路、尔玛路至石泉南街路段,新川路至石泉北街路段。禁止所有车辆停放、通行(公安执勤、医疗救护、应急抢险等特殊车辆除外),工作车辆凭颁发的车辆通行证进出管制区。

11月17日17时至当天活动结束,11月18日7时至当天活动结束,篝火沙朗晚会等文化展演活动期间,永昌镇滨河中路、石纽路、新川路、青片路、尔玛路、永昌大道至茂州街路段,滨河中路、石纽路、新川路、青片路、尔玛路、永昌大道至龙安街路段,禁止所有车辆停放、通行(公安执勤、医疗救护、应急抢险等特殊车辆除外),工作车辆凭颁发的车辆通行证进出管制区。

交警部门提,在管制期间,广大群众应积极配合上述交通管制规定,服从现场执勤民警及工作人员的指挥。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车辆及驾驶人员,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