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识别技术 九洲集团举行智汇识别•融创未来高峰论坛

www.scol.com.cn (2018-11-16 18:23:1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林)11月16日,值建业60周年之际,九洲集团在科技城创新中心举行智汇识别•融创未来高峰论坛,吸引中国工程院院士、海军研究院科技创新研究中心研究员邱志明,国防科技大学国防信息通信教授沈树章,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院首席科学家修小林,九洲集团首席科学家陈玉忠等专家齐聚,共话识别技术。

据介绍,本次论坛作为九洲集团建业60周年庆典活动的“重头戏”,致力搭建政、产、学、研、用高端交流平台,分享某军事技术领域发展的前沿动态和最新成果,对于推动中国识别及相关技术和装备发展、增强我国经济和国防实力具有重要意义。

绵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元方在论坛致辞,他表示,回首60年,以九洲为代表的国防军工企事业单位与绵阳共同成长,共同经历三线时期的军工辉煌,共同谱写军转民二次创业的华丽篇章,在探索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时代新路上,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与军民融合“双轮驱动”,不断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在核科学技术、二次雷达、空气动力等领域取得了一批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科技成果,科技创新对绵阳经济增长贡献率达到58%。九洲集团作为绵阳探索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路径的一面旗帜、全国唯一保留核心科研生产能力的国有地方军工企业,始终秉承“以军工为根基、军民融合创新发展”理念,致力于为国防提供先进的武器装备,现已发展成为以军事电子和智慧城市为核心业务、特色鲜明的军民融合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为国防科技工业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