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绵小军”服务小程序上线

2022-06-25 18:11:28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傥 许睿 绵阳频道 郭超英)6月24日,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绵小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小程序上线启动仪式。

“绵小军”小程序是绵阳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的重要载体,也是四川省退役军人公共信息平台、绵阳公共招聘网的重要补充。

用人单位和求职退役军人可以通过“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进入小程序,小程序内设有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用工信息发布、求职简历投递等服务项目。可以为供需双方搭建起专属的就业创业互动平台,实现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方式从单一的现场招聘到“线上+线下”“双轮驱动”的转变。

绵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将对服务保障体系工作人员、企业人员进行分批培训,进一步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化建设,精准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

据了解,近3年来,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不断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持续提升退役军人就业能力,扎实推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组建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培训联盟,挂牌成立绵阳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学院,累计开展职业教育培训4857人次,投入教育培训资金1783.35万元,高职扩招录取退役军人4821人,与人社、教体、总工会等市级部门联手,组织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活动129场,参加企业数量4000余家,提供岗位数量10万余个,达成就业意向1271人。

图片作者王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