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一小长假绵阳人民公园一大波百合花来袭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6:57: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李伟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黄龙 记者 秦芳芳)今(27)日,记者从绵阳市住建局获悉,“2016·美丽绵阳特色花展”将于5月1日至5月30日在绵阳人民公园举行。

百合是绵阳人喜爱的主要花卉之一。百合花种类繁多,花色艳丽丰富;花形典雅大方,姿态娇艳因品种而异;花朵皎洁无疵、晶莹雅致、清香宜人。百合因其鳞茎由许多白色鳞片层环抱而成,状如莲花,因而取“百年好合”之意命名。因此,在中国具有百年好合美好家庭、伟大的爱之含意,有深深祝福的意义。

据人民公园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特色花展,将展出百合花卉二十万株,品种二十余且还有配合百合花展的适令花卉十余个品种、十五万余株。同时在花展期间还将举办如插花展、摄影展以及植物科普知识宣传等文化活动。希望通过本次花展,向市民游客展示百合花卉的娇艳和景观效果;同时给市民游客提供一个了解百合、学习植物花卉科普知识机会,丰富市民游客的文化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