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环卫工人:汗水“洗净”城市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0:04:21)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我市3000余名环卫工人放弃休假,坚守在岗位一线,用他们辛勤的劳动换来这座城市的洁净。

节假日期间,车流、人流量剧增,生活垃圾也随之增加。5月1日早上,记者在人民公园、樊华广场等处看到,人来人往的街道干净整洁,不时有穿着工作服的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我们不休假,上下班时间还是像平常一样,确保节日期间的环境更加整洁!”在人民公园,环卫工人坚守在岗位上正在进行清扫保洁。“今年是我第4个在岗位上度过的劳动节。”正在清洁街道的刘师傅告诉记者。

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为确保小长假期间环卫工作不留盲区,市环卫处以主要商业大街、旅游景点以及车站等公众聚集地为重点区域,做好重点区域的环卫工作,集中对大型超市和购物中心门前、商业街、车站等容易积存垃圾的地点实施清理和整治,并加大节日期间对城区环境卫生的督查力度、延长保洁时间。 (李灵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