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一”小长假志愿服务在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0:46:29)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五一小长假期间,大家都在尽情游玩时,却有这么一些人利用假期,积极投入志愿服务活动,对他们而言,志愿服务没有假期。

五一期间,来自医院、美发店、供电公司的20余名志愿者,在铁牛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医院的志愿者为居民提供免费测血压、听诊心肺等服务,并耐心解答居民的各种问题;来自“爱心义剪”的8位理发师为40余名老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而来自国家电网绵阳供电公司的4名电工专业维修人员,则上门为社区居民进行电路安全检查、维修等服务。

钟鼓楼社区志愿者联手实验小学60余名小学生志愿者,开展以“走进文明社区,倡导文明与你同行”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者们通过环保签名、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倡议居民自觉保护生活环境、文明出行。对他们来说,志愿服务没有假期。(杜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