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6绵阳房交会13日启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5:48:33)  来源:绵阳晚报  
编辑:李伟  

记者昨(3)日从市住建局获悉,为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化解房地产库存,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以“美丽绵阳·幸福之城”为主题的2016绵阳房地产交易会将于5月13日至16日在南河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参展单位包括绵阳本地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房地产营销策划机构,以及绵阳辖区自愿参加的县(市)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

本次房交会分为两大展区:房地产展区主要包括住宅项目、商业地产项目、综合地产项目优秀楼盘展示,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形象展示和二手房展示交易;组委会服务区将主要提供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及现场管理。

据市房产交易和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为支持本届房交会,市政府届时将借鉴省内眉山等12个市州出台的房地产去库存、鼓励购房的经验和做法,正在研究制订拟出台鼓励本次房交会购房的一系列优惠政策。 (黄龙 兰建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