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公交司机管“闲事”挽回失主损失千余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11:52:22)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李伟  

8日上午,46路司机王师傅从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行至御营坝石塘路公交站台时,发现有乘客将一个红色的手提包从车内扔到了马路上。“谁的包掉车外了?”王师傅大声问,但奇怪的是,车厢内竟然无人应答。爱管“闲事”的王师傅觉得奇怪,就停下车捡回手提包,发现包里装有3大包中药、一包西药。凭经验推断:一定是车上某位乘客捡到这个包,没想到包里全是治病用的药物,一怒之下,将手提包扔出窗外,王师傅决定将包交到站务室。

刚到站务室不久,一位女士急匆匆来到站务室询问,有没有哪位师傅捡到一个手提包,王师傅将红色的手提包刚拿出,刘女士激动地说,就是这个包,太感谢了。原来,刘女士当天上午在城区某医院看病取药后,回家坐公交车时竟忘记拿装有价值1000多元药品的手提包。“要不是王师傅帮我捡回,1000多元就白花了。”刘女士感叹道。(李剑荣 田明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