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真情服务结下“血缘”之亲
——建行绵阳分行兴达广场支行无偿献血事迹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09:45: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卿烈海 记者 薛世荣)“病魔无情、朋友有爱!相信赵芳华的爱心一定能带给我父亲早日战胜病魔、恢复健康的信心!”这是市民何女士在一封致建行绵阳分行兴达广场支行的“感谢信”里的真情流露。信中所提到的赵芳华,则是建行绵阳分行兴达广场支行的客户经理。

何女士写下这封“感谢信”的原由,是其近期发生的一段真实故事:前不久,何女士如常来到建行绵阳分行兴达广场支行办理业务。支行的客户经理赵芳华在为其办理业务时了解到,何女士的父亲身染重病,急需输血。由于医院血库血液紧张,需要其父亲的亲属或朋友献血后方可匹配血量。但何女士的母亲年事已高,身体状态不好,不能献血。何女士因本人身体原因也不能献血,一家人非常着急。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赵芳华了解到客户家人的事情原委后,告知何女士自己是O型血,并当即答应愿意无偿为其父亲献血。当日,赵芳华就为该客户的父亲进行了献血,何女士的父亲及时得到输血后,病情迅速稳定了下来。

赵芳华的义行善举,让何女士一家人感激不已。何女士当即写下感谢信,送至建行绵阳分行兴达广场支行以致谢意。而建行绵阳分行兴达广场支行员工的真情服务、倾力相助,也赢得了广泛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