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点赞! 绵阳城管、社区联合开展关爱残疾人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6:03: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洪其波 记者 秦芳芳) 5月20日是今年的全国助残日。在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9日,绵阳城管直属一大队和城北街道临东社区在富临大都会举行“关爱残疾人”活动,为残疾人送上夏季防暑降温等药品,帮助测量血压,体检身体,讲解防火防盗等安全知识,并在现场对辖区残疾人及家庭进行了登记。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给辖区内残疾朋友发放了保健宣传资料,讲解了部分日常生活常识,特别是对家庭防火防盗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说明。随后,医疗志愿服务队对残疾人朋友进行了身体检查,并对部分残疾人进行康复按摩、电疗,发放了夏季药品及保健用品。

在交流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重点就当前的城市管理工作现状和与普通市民直接相关的犬只养放、乱搭乱建、噪音管理、市容秩序等管理规定,向现场残疾朋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宣传讲解。大家对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

活动结束后,执法队员会同社区工作人员还一起对两位特别困难残疾人的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