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机场贴心服务无陪老人获其家属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5-31 16:49:3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程引 记者 秦芳芳) 5月30日,绵阳机场旅客服务部收到一封旅客家属的感谢信,感谢机场工作人员给予的照顾和关怀。

5月29号,由拉萨飞来绵阳的tv9823次航班于晚上21:10分到达绵阳,机组交接反馈机上有两位无陪老人,当天登机口工作人员陈双惠接过无陪单,帮两位老人拿手提行李,一路搀扶到一楼大厅。由于老人的儿子在外地,陈双惠联系家属后,家属告知包了一辆车来接两位老人,陈双惠就搀扶着两位老人坐下并告知情况,详细记录了司机车牌号和电话。在等待期间陈双惠搀扶老人上洗手间、陪伴老人聊天、给老人倒水,并帮忙整理两位老人行李。车辆来了后,陈双惠再次确认司机电话及车辆信息,并拍下司机驾照,搀扶两位老人上车并帮他们系好安全带,还把行李装上车。陈双惠担心两位老人乘车安全,一再叮嘱司机开车慢一点,转弯慢一点,最后跟两位老人的家属做了最后交接。

远在外地的老人儿子听了这件事后,写来感谢信表达谢意,感谢绵阳机场工作人员的热心与责任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