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公安"微警务"平台正式上线 市民可掌上办事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13:01:40)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 6月1日,绵阳公安“微警务”微信公众服务号正式上线,市民可通过公众号窗口进行交管、治安、出入境等多个业务在线预约、办理等服务功能。

绵阳公安微信公众服务号设置有业务办理、便民服务、智能出行三大板块。在业务办理板块中,包含交管业务、户籍业务、出入境业务、治安业务、消防业务五个业务模块。便民服务板块包括交管便民服务和治安便民服务,有停车指引、挪车服务、拖扣车停放点查询以及非紧急情况报警等功能。智能出行板块中包括道路视频、实时路况、路况诱导、电子警察分布、交管动态、预警信息、今日限行、拥堵路段、施工道路及通行线路、大型活动出行指南、交管措施通告。

目前,绵阳公安微警务平台实行范围为绵阳城区及安州区,预计1个月后,将实行范围推广到全市各区县公安机关。

绵阳公安“微警务”上线运行后,群众足不出户,只需用手机登陆微信平台即可办理业务,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接下来,绵阳微警务还将开通电子驾驶证、电子行驶证及治安业务的各项功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