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醉酒女火锅店内情绪失控欲摔亲生女儿 店主及时制止避免悲剧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20:04:2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欧显富 赵万萍 记者 付江)5月31日晚,绵阳江油市一家火锅店内发生惊人一幕,一名女子在醉酒状态下将自己6个月大的孩子往滚烫的火锅盆里摔,所幸火锅店老板及时发现并制止。

当晚20时,江油火车站附近的一家火锅店里,一桌年轻人吃饱喝足准备结账,一名醉酒的年轻女子和朋友因争着付饭钱,发生了争执,激动中她还出手打了老板几巴掌。这名醉酒女子情绪已经失控,老板并没有和她过多计较,可是,女子接下来的行为让旁人怒不可遏……这名女子直接抱起她仅6个月大的亲生女儿就往火锅盆里摔,店老板赶紧伸手将孩子抢过来,制止了这疯狂的行为并报警。

接到报警后,江油市涪江派出所巡逻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到警察来了,与醉酒女同桌吃饭的人全溜了。面对警方的询问,醉酒女记不起自己的姓名、家庭住址等信息。此时留在火锅店里的除了老板就是一些看热闹的人,没有人认识这名女子。民警决定先将女子送往医院治疗,将婴儿带回派出所,并借来奶粉、奶瓶,由女民警暂时照顾。

民警找到该女子的手机,并拨打了其父亲的电话。她父亲称,该女子姓王,在江油并没有亲戚,老公在外省打工。随后,民警通过一标三实查找到王女士老公的父亲,但由于老人住在农村,且年岁已高、交通不便,无法赶往派出所将小孙子接走,于是民警准备开车将孩子送回。

这时,醉酒的王女士来到派出所提出要带孩子回家。民警见王女士是依然醉酒的状态,便开车将母女二人送回,并对其进行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