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涪城公安深入辖区治理噪音护航高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8 11:00:5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王蕾 谭浠 记者 付江)6月8日,记者从绵阳涪城警方处获悉,为了给高中考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防止环境噪音污染,涪城公安深入辖区全面开展校园周边生活噪声污染集中整治行动。

整治活动中,社区民警们深入社区进行宣传,要求居民晚间活动尽量减少噪音,特别是民间广场舞,要在高考期间暂停舞蹈活动,给考生提供一个安静和谐的应考环境。并对辖区居民区、校园周边营业性的文化娱乐场所、群众室外娱乐活动场所、建筑工地和其它可能产生噪音污染的场所进行检查,要求各场所在高考期间必须按照规定时间经营,降低音响,确保考生学习和休息不受影响。

此次整治工作得到辖区各行业负责人、商家的大力支持,大家纷纷表示,高考对每一位考生都是人生大事,一定积极配合派出所做好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