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5岁大爷忘带钥匙攀排水管入室失败坠楼 伤势过重身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6:11:45)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李远梅 刘晓虎 记者 付江) 6月14日上午11时许,绵阳北川擂鼓廉租房楼下,一名75岁的老人因出门忘带钥匙,独自采取爬木梯、攀排水管的方式准备翻窗进房间,过程中不慎摔下楼当场休克,因伤势过重,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楼下群众报警,北川公安局擂鼓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老人平瘫在楼下潮湿的菜地里,雨水冲刷在老人的脸上和身上,大爷口吐白沫,头下一滩血。民警李文刚赶紧蹲在老人旁边,把自己的伞撑开为大爷挡雨,等待120急救到来。

警方从周围群众口中得知,该大爷住在二楼,早上出门买菜忘记带钥匙,就独自在旁边找了一架木梯,想从梯子爬到窗口进入房间。老人爬到木梯顶上,还差一截才够得到窗口,于是大爷又攀着墙上的排水管向窗口爬,刚抓到排水管向上用力,就听到“嘭”的一声,排水管断裂,老人摔了下来,一直昏迷不醒。

“喊他不要爬楼梯,太危险了,找个锁匠把门锁开了,他不听,非要自己上。简直劝不住!”住在大爷楼下的魏大姐称,得知大爷准备自己爬木梯进屋,周围熟人都劝他不要这么做,但他依然坚持己见,最终导致悲剧发生。

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民警与医生一起将休克的老人抬上担架,送往医院紧急抢救。当晚,民警向医院了解情况,得知大爷由于年岁高,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已离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