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男子二次酒驾被行拘 还将面临罚款和吊销驾照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3 15:37:33)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杨超 记者 付江)6月23日,记者从绵阳交警直属四大队获悉,日前,一名男子因酒驾被交警挡获,经核查,该男子在一年前因涉嫌酒驾已经被处罚过一次。该男子再次因酒驾的行为已经构成二次酒驾。目前,驾驶人郭某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事发当日21时许,绵阳市交警四大队一中队在辖区双碑大桥进行夜间酒检。一辆小型轿车在双碑大桥上缓慢行驶,迟迟不肯将车开往检查点进行检查。执勤民警察觉该车形迹可疑,立即上前拦截检查。当驾驶员郭某某摇下车窗一股浓烈的酒味传来,民警随即将驾驶员带往检查点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067mg/100ml,属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2016年9月1日,郭某某因涉嫌酒驾被民警处罚。时隔一年多,郭某某再次因涉嫌酒驾被民警拦截。郭某某的行为已构成二次酒驾的违法行为,且郭某某对其二次酒驾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最终,民警根据《道安法》相关规定,对郭某某行政拘留5日,并处1900元罚款,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