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至平武高速今举行开工动员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6:36:5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裴玉松 记者 刘毅 ) 6月30日,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在广元青川县三锅镇举行开工动员仪式。项目估算投资132亿元、修建工期预计4年,建成后可大力推动两地旅游资源开发,促进广元,绵阳两市及周边县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广平高速项目是打好绵阳交通建设攻坚大会战,推动绵阳建设西部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又一重要成果体现,为绵阳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注入了强劲动力;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地服务和建设好这条公路,是绵阳和平武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罗蒙要求,要切实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全力支持广平高速公路建设,同广元一道与参建各方共同努力将广元至平武高速公路建设成为一条“脱贫攻坚之路、产业发展之路、民族团结之路、生态文明之路、绵广友谊之路”。

广元至平武高速起于青川县骑马乡,途径板桥等11个乡镇,在我市平武县境内则经高村、古城两个乡镇,最终止于平武县城南母家山,并与G8513绵(阳)九(寨沟)高速相连。该高速全长约91km,路线在青川县境内里程约72km,平武县境内里程约19km。该高速采用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80km/h,路基宽度为24.5m,设计荷载公路1级,沥青混泥土路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