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长虹与北川桂溪镇结对党建扶贫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20:40:1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付江) 6月30日下午,绵阳北川桂溪镇村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长虹物业公司与四川阿朵姑娘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建立网络平台,联手营销桂溪镇的农特产品,让羌山珍品走进长虹公司的数万个家庭。

同时,通过组织“进羌山,品山珍”系列活动,聚焦长虹物业公司服务的业主群体,开发客户资源,让桂溪镇的茶叶、蜂蜜等绿色天然、无公害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记者了解到,长虹还将建立“虹溪爱心基金”,将长虹经营单位与桂溪镇对接公司将桂溪镇产品销售利润的10%注入“虹溪爱心基金”,设立专款帐户,双方共同监管。“虹溪爱心基金”主要针对桂溪镇贫困户和长虹困难职工救危扶困。 “虹溪爱心基金“致力于打造长效联结机制,待双方基础构建稳固后,可进行基金投资、运营等业务,实现自我造血,更有力的帮扶到双方困难人群。

据悉,长虹公司还针对应届的桂溪镇学子开启就业实习通道,优先吸收桂溪学子到长虹公司实习,并进行职业辅导,增强桂溪学子的就业实力,并优先招聘桂溪学子就业,解决贫困学生就业难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