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惊险!男子在高速路超车道上骑自行车逆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7:29: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刘婉玲 记者 付江) 7月11日中午,绵阳市交警直属五大队的民警在高速公路巡逻时就发现了一男子骑着自行车在绵阳绕城高速上逆向行驶。

 

/home/img/file/20170711/20170711173021_1356.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据现场民警介绍,当日中午,巡逻民警在绕城高速杨家至丰谷方向138至139KM处,发现该名骑车男子并且还是超车道上。民警见状,立即监护该男子转移至应急停车道,并联系绕城高速路维人员将其车辆和人带回交警直属五大队绕城高速中队处理。

在对该男子进行询问时,该男子显得有些慌张,表示不记得任何身份信息了,也不和民警多说话,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将其移交至丰谷派出所进行下一步处理。

同时民警提示,行人和非机动车进入高速公路按照《道法》相关规定最高将会处以50元的罚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