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阳城管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8 12:02:58)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洪其波 记者 秦芳芳)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营造浓厚的氛围,激发市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热情,结合“强转树”专项行动方案,7月18日,绵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在城区步行街、百盛广场和火炬广场举行集中宣传活动。

7点左右,绵阳下起细雨,城管直属一大执法人员早早的来到步行街集中宣传点,向过往群众发放《绵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及违法建设查处、餐饮油烟管理、扬尘治理、渣土运输管理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并接受群众的咨询建议。

“结合工作中常见的一些违规违法现象,向市民讲解市容市貌管理、违法建设、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解答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宣传涉及城市管理等方面的常识。”直属一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这样的方式减少市民对城管这工作的误解,同时也呼吁市民更多理解和支持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据介绍,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650余份,接受市民咨询120余起,出动执法人员20余名,宣传车4台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