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消毒粉自燃产生有毒气体 致7人中毒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5:15:5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廖静雯 记者 付江)7月26日晚,四川在线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绵阳涪城区平政8社一居民楼里疑似发生爆炸,产生毒气致六人受伤。

记者随后向有关部门核实后了解到,情况属实,但经过初步了解并不能认定为爆炸或燃气泄漏,受伤的7人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7月27日,公安机关联合多部门经过多次现场勘验后查明:26日晚所引发的事故系暂住在该楼内家庭麻将馆老板侯某,存放在该栋一楼楼梯阁楼处的一桶消毒粉(用于日常洗厕所)遇高温潮湿自燃产生有毒气体,蔓延至楼梯过道,造成该楼7人出现恶心、昏迷等症状,现6人在绵阳市中心医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1人症状轻微已出院。

提醒:消毒粉应密封并置于阴凉干燥处进行保存。发生自燃时,建议用干粉、河沙灭火,若用水灭火可能会“火上浇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