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将科技与文化创意结合 科创区举行创客节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19:27:41)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邹俊川)2017年7月31日,为将传统文化创意思想有效的进行传播,提升创业者对产品创新的意识,由科创区创业服务中心举办、四川小宇宙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科技与文化创意的发展之路》主题活动,在绵阳市科创区创新中心2号楼1楼创友咖啡厅如期举行。活动由文化创意创业导师分享、原创品牌服装秀、特色创意非遗秀组成。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中,科创区创业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组织创业创新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嘉宾有:独立策划人、自由撰稿人、九三学社青工委成员、绵阳市规委会成员贾永翔;国家二级编剧、导演、四川省作协会员、四川省通俗文艺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少年儿童电影学会会员苏东峰;四川游与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小宇宙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俊逸;西南科技大学讲师、西南科技大学文学与艺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绵阳西南科大咨询公司文化创意传播分公司设计总监林来和盒子礼服、SLBYL OF NO.17、吾家原作等原创服装品牌;北川和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小花生花坊、伊珎羌绣有限公司等原创手工艺品企业,小愚娘食品等电商企业;以及来自园区内外各文创产业企业共90余人,其中包括10名来自西南科技大学在校大学生。

活动中,创业导师典型就文化创意发展、产品如何创新以及自身的创业经历与在座创业者进行互动交流,集思广益,互帮互惠。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创业者获得了创业经验,也树立起创业者对创业的信心以及对产品定位、创新有了更高的认识。

原创品牌服装秀、特色创意非遗秀将活动推向高潮,其中盒子礼服、SLBYL OF NO.17、吾家原作等原创服装品牌;北川和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小花生花坊、伊珎羌绣有限公司等原创手工艺品企业,小愚娘食品等电商企业展示了品牌的原创设计及品牌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