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万余名游客七夕赴北川“七贤柏”寻找“有缘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8:18:29)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 (李杨 记者 付江)8月28日,正值七夕,3万余名游客齐聚北川永安镇“七贤柏”景区,寻找“有缘人”。

参与者“姻缘亭”挂照片 李杨摄

以“相约七夕节、情定七贤柏”为主题的第二届“鹊桥会”大型相亲活动,吸引了不少单身的青年男女在“姻缘亭”外排起长龙,现场报名、登记、领取相亲号牌、拍摄精美照片、悬挂照片至“姻缘亭”……在“贴心红娘”的帮助下,祈求美好“姻缘”的人,正满心欢喜地期待着有缘人。不仅如此,很多家庭都是亲戚朋友齐上阵,“今天的活动是免费的,服务也很周到,并且听说配对成功率挺高的”来自成都的吴女士激动地说道,“参加相亲活动还有机会抽到大奖呢。”

现场游客 李杨摄

与此同时,一系列独具特色的乡村旅游活动也随即展开,露天烧烤、篝火晚会、土特产展销、民俗展演、车模走秀……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玩耍。景区内清澈见底的小溪里,大人小孩们下水嬉戏、捉鱼,玩得不亦说乎。在活动期间举办的“挤眉弄眼吃饼干”、“一分钟跳绳”、“击鼓传花”等比赛和表演,让参与者体验到了节日别样的乐趣。

寻找“有缘人” 李杨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