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黑子科技“在线科博”
720度全景展现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博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4 15:00:46)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世荣 刘毅)9月7日-9月9日,万众瞩目的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技博会即将在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高新区的推动促进下,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入驻企业——绵阳黑子科技已成为本届科博会720度全景VR/AR系统项目服务商。黑子科技将致力打造“永不落幕”的绵阳智慧科博会,为绵阳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绵阳黑子科技使用实景拍摄的方式,将航拍与地拍技术相结合,1:1真实立体还原科博会现场,打造永不落幕、24小时可以参观的“在线科博”,跨平台完美的展示整个科博会展区。

在第五届科博会场馆正式开放之前,大家即可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将科博会各展区实景“一览无余”,同时该项目搭配语音智能解说,现场导览,把本届科博会理念和各个参展企业的信息准确传递给用户。

系统将于9月6日开始运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