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爷展馆内体验开飞机 连呼过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1:10:07)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邓军 记者 付江)“有生之年还能体验到这种高科技,安逸,安逸!”在第五届科博会北川通航展区,76岁的李大爷在体验模拟飞行后高兴的说到。

羌族服饰与现代职业服饰结合的北川通航展区工作人员,同样吸引观众驻足、停留。

大爷所说的高科技,是北川通航产业园四川泛美的参展展品,“我们这次带来的展品,是完全模拟通航飞机真实内部的一个仪表盘,我们的飞行员在学习操作的时候也是用的这一套仪器。”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此届科博会,北川通航产业园共组织了11家园区企业参展。由于参展企业众多,展品科技含量较高,体验项目新奇,北川通航展区内观众接踵而至。此外,身着羌民族服饰的工作人员也是通航展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北川通航展区,76岁的李大爷兴致勃勃的体验模拟飞行,高兴的说:有生之年还能体验到这种高科技,连呼过瘾!

通用航空产业作为我国21世纪最富潜力的朝阳产业之一,国家和地方政府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政策不断出台,产业发展已经进入了一个快速起步期。

北川通航产业园组建3年多以来,通过市县共建机制,通航产业园得到快速发展,已建成430米、1000米临时起降点两处及机场服务中心和3公里长园区主干道,成功举办了2014中国(绵阳)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研讨会、2015全国航空航天模型公开赛(绵阳站)等多个大型活动,吸引了四川纵横无人机、绵阳特飞科技、四川楠迎通航、泛美教育投资集团等一大批通航企业入驻,已被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授牌为全国首批“航空飞行营地”,被国家发改委等四部委列为全国通用航空第一批示范工程,是四川省唯一的航空飞行营地示范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