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江南奥拓变身“老年车” 驾驶员将面临行拘及千元罚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5:50:34)  来源:四川在线-绵阳频道  
编辑:尹勇  

四川在线消息(龙美霖 记者 付江)9月9日上午9点20左右,一辆黄色“老年车”行驶至绵阳市涪城区东方红大桥处,由于未悬挂号牌被执勤民警拦截。

在检查车辆过程中,民警发现这辆“老年车”其实是一辆江南奥拓。民警当即要求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驾驶员称,他有车辆行驶证,但是没有驾驶证。该车当场被依法暂扣。

9月11日上午,61岁的驾驶员黄某带上车辆牌照到交警一大队违法处理大厅接受处罚。据黄某称,这台江南奥拓车是在某二手交易市场购买,卖车的人告诉他,只要安装一个老年骑游队牌照,不用悬挂号牌、也不需要考取驾驶证就能上道路行驶。黄某听信了卖车人的话,低价买了这台奥拓车,并安上了老年骑游队牌照,摇身一变将机动车成为了“老年车”。

目前,驾驶员黄某因无证驾驶被处1000元罚款,因上道路行驶机动车未悬挂号牌被处200元罚款,同时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